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学校党委李汉成书记到空管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10
  

4月16日,校党委书记李汉成一行到空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李书记首先对第四教学楼的教学秩序、实验室建设进行调研,细致地询问空管学院的实验教学活动开展情况并深入每个办公室和研究生机房看望老师和学生们。观摩了签派实践教学课程,观看了研究生的机场障碍物评估等研究成果。随后与空管学院党委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部分教师代表进行了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空管学院党委书记王永忠教授从学院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学生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未来打算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提出了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今后的发展思路。院长潘卫军教授则重点介绍了空管学院在新校区建设、双一流建设中的思路与规划;提出了保持学生培养的数量和质量,促进教学改革和科研上层次的目标。各教研室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各自专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问题,畅谈了未来发展机遇。

听取汇报后,李汉成首先肯定了空管学院多年来所做出的努力和成绩,对空管学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为民航事业培育英才,要培育具有“两个一流”即一流能力和一流作风的“准民航人”。希望空管学院领导要多“走出去”,了解市场需求,多培养一线单位需要的合格人才;二是重视教师作风、能力建设,身正为范,学高为师,打造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科研能力强的教师队伍,为民航强国、空管事业培养合格接班人;三是重视党建工作,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用党的理论武装自己,提高政策理论水平,重视群团、统战工作和工会工作,通过开展相关主题活动,温暖人心,凝聚人心。

最后,李汉成希望空管学院要抓住新校区建设机遇,全院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引领“数字空管、智能空管、智慧空管”的建设。

 

李汉成与研究生交流学术论文

空管学院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