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遂宁分院机场科:提高思想认识 推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3月29日,遂宁分院机保部机场科组织召开全科干部职工大会,对分院开展“优良作风,真情服务”主题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进行动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领会活动精神,落实活动要求,自觉强化工作作风,更好的服务分院发展、服务训练一线、服务师生员工。

会上,传达学习了分院作风建设年活动精神,对冯正霖局长在2018年2月民航局安全形势分析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贯,安排布置了机场科“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具体措施,并成立了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强调,机场科全体干部职工要主动适应作风建设新常态,主动适应分院发展新要求,以优良过硬的党风、教风、学风、工作作风和领导作风为建设优质安全特色分院提供坚强保障。

据悉,机场科拟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形式,重点加强政治理论、宗旨意识、法律法规、职业道德、业务知识和廉政规定等方面的学习。要透过学习,统一机场科全体干部职工思想,提高认识,明确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具体要求,增强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