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最新热点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管理云平台(第1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撰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04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管理云平台(第1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撰”采取公开比选,诚邀符合资格要求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民航监察员培训管理云平台(第1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编撰

(二)项目简介:为进一步提升民航监察员培训电子化水平及质量,推动民航监察培训水平的进一步发展,拟开发民航监察员培训管理云平台(第1期),以提升民航监察员培训的水平和质量。现对建设民航监察员培训管理云平台(第1期)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进行编撰。

(三)项目完成时间:合同签订后15日历日内。

(四)交付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由甲方指定具体地点)。

(五)最高限价金额:5万元。

(六)比选采购文件:见附件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一)供应商应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或其他组织,需提供证明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相关证件复印件加盖公章(如: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执业许可证等)。

(二)投标人的工程咨询业务范围必须具有民航专业,并完成“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备案,须提供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三)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比选报名

(一)参选人于2022125日至2022127日(工作时间为09:00-11:00和14:30-17:00)通过电子邮箱提交报名资料,获取附件。否则不具备参选人资格。

(二)本项目比选文件无偿获取。

(三)报名资料包括: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供“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均为副本复印件,加盖鲜章);

2.全国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督平台网站截图(需具备“民航”工程咨询业务);

(四)报名时提供报名资料的扫描电子文档,与响应文件一并提交。

四、比选

(一)比选材料须密封,应将比选材料正本和副本一起密封,密封后应标明项目名称、边缝处加盖单位骑缝章或骑缝签字,并注明于比选开标前不得启封;否则比选材料视为无效。

(二)比选材料的递交及开标时间:2022128日(星期四)9:00 时(北京时间)。

(三)比选材料递交及开标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第二智慧教室。

(四)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材料,不予受理。

五、中选通知

中选结果公告3天,不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门户网站上发布

七、比选保证金

本次比选不收取比选保证金。

八、联系方式

(一)地址:四川省广汉市南昌路四段46号(考试培训中心三楼)

(二)联系人:黄老师

(三)联系电话:0838-5188176

(四)电子邮箱:queensbarry@cafu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