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最新热点

我校召开大学章程建设工作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8
2015年6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章程建设工作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学校学生处副处长严斌主持会议,学校法律事务室主任、章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车彤参加座谈会,并就学校章程制定工作的背景、重要意义、前期进程和目前阶段性成果做了介绍。他强调,学校章程如同学校的根本大法,对学校的发展将起到至关重要的指导作用,他希望参会的学生代表高度重视章程制定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学校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座谈会邀请了32名来自我校各二级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的研究生、本专科及成教学生代表。

    座谈会上,与会学生代表从实际出发,结合我校章程(征求意见稿)的主要内容,从办学功能、治理结构、学生与学员等方面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学校章程制定工作意义重大,必将有助于学校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