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最新热点

致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15-06-28

                                                    致校友的一封信

 

尊敬的各位校友:

您好!为建立健全现代大学制度,促进学校依法治校、规范管理、科学发展,按照教育部、民航局的部署和要求,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高等教育法》、《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高等学校章程制定暂行办法》等法律、规章,结合学校实际,学校章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从20155月开展大学章程建设工作,并拟于201510月完成向教育部核准。

尊敬的各位校友,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各级领导、各界朋友的关心、支持下,一代又一代中飞院人,以中国民航可持续安全发展为己任,团结拼搏、求实创新,不断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繁荣进步。学校飞行训练能力从2000年的6万多小时,提高到2014年的25万小时,学科专业由过去的4个,发展到今天的7个硕士培养点、18个培养方向和30个本专科专业。以工学为主,理、工、文、管、法多学科并举的办学格局,不仅促进了学科交叉融合,提升了队伍层次水平,推动了科教质量进步,更为学校全面建成世界高水平的民用航空飞行大学注入了新动力。同时,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各级组织、各用人单位的广泛认可。2005年至今,学校连续被评为民航和四川省大学生就业先进单位;2007年,世界著名调查公司盖洛普联合麦可思、中国零点集团完成的中国大学生求职与工作能力报告显示,我校毕业生用人单位满意度,在全国高校中居第二位,适岗能力和一年后薪资中位数居全国第五位。

洒下园丁千滴汗,浇得东园秋色浓。学校取得的这些成就也与各位校友的厚爱密不可分的,为此,学校党委深表感谢。为了做好学校大学章程建设工作,经学校党委同意,现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章程(征求意见稿)》发给尊敬的各位校友,诚望您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意见征集回复邮箱:344756771@qq.com

联系人:学校法律事务室主任车彤    联系电话:0838-5183773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章程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15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