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暨巡视整改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29 浏览量: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10月28日,学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扩大)会议暨巡视整改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通报了各单位巡视整改工作落实情况。

学院领导,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学院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主持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在会上强调,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在党史学习教育和为群众办实事方面,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状态和氛围,做到热度不减,力度不减、状态不变;要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要始终坚持以师生为中心,推动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做实做细,形成长效机制。在巡视整改方面,一是要把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达成共识,形成自觉,对涉及到的问题,进行持续改进;二是要确保巡视整改工作督促到位,推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要及时统筹协调,多措并举,形成合力,推动深层次问题的改革。

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指出,学院各单位在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中,一是要继续自我加压,着力深化改革;二是要敢于动真碰硬,解决突出问题;三是要运用法治思维,提高治理效能;四是要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

李蓉在谈到学院巡视整改工作时说,学院各部门要最大程度地完成全部措施,科学统筹,稳步推进;要做好台账记录,形成闭环;要及时汇总凝练,做好收尾。

会议还通报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前期工作推进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推进情况、为群众办实事任务落实情况、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安排部署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和巡视整改工作的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审议了学院党委《关于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