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积极推进全国直升机飞行教员资质排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量:

本网讯王泽晗摄影报道10月21日,学院工作组到新津分院调研全国直升机飞行教员资质排查工作,强调保质保量推进工作任务。工作组由学院院长关立欣带队,学院航安办主任王永根,新津分院院长黄文彦、副院长孙凤伟、唐世明陪同调研。

冒着小雨,工作组一行直接走进分院机场直升机塔台,查看直升机真机考试现场情况,深入了解了塔台指挥、考试调度、飞行安全、疫情防控等具体情况,勉励一线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坚守岗位,保质保量完成排查工作任务。

工作组认真检查了新津分院制作的排查工作手册、记录档案和工作简报。随后,在分院会议室召开了排查情况汇报会。会议听取了排查工作整体进度及完成情况、各监察员和考试员有关考试工作的情况汇报,通报了当日参加排查人员的考试成绩、考场表现及评估结果,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排查工作计划。

关立欣在会上表示,感谢局方各级领导对排查工作的指导监督、各通航公司的大力支持、新津分院的全力保障。新津分院作为本次排查工作的主要承办单位,考试记录详细严谨,考试过程公平公正,排查数据详实可靠,工作值得肯定。他强调,大家要深刻认识到全国直升机飞行教员资质排查工作的重要意义,排查工作战线就是直升机通航的生命战线;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严谨务实,狠抓成效,在考试中强化飞行作风、安全观念、理论水平、飞行技能、特情处置、决策能力和教学水平的要求;要做好做细做专排查工作评估报告,不负民航局重托,为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民用航空安全答卷。

据悉,目前全国直升机飞行教员资质排查工作已完成190人的考察任务量,预计在11月中下旬完成全部人员的排查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