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10-21 浏览量: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10月20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希博士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青年奋进力量”为主题进行宣讲。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宣讲会。

汪希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的四个伟大成就、五个重大理论创新以及对民航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他谈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总结党的奋斗历史及伟大成就的重要政治文献,也是一篇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重要政治文献,是向全国人民发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动员令。他号召全校青年们,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用以指导自身学习发展,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实现两个百年目标的新征程中奋发作为、建功立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中忠诚担当、激扬青春,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聆听宣讲后,学员们表示,宣讲报告立意深远、视野开阔、很受教育,对于大家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作用明显,也更加坚定了青年们投身民航强国建设、奋力推进学院建设一流飞行大学建设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