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修理厂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量:

本网讯 吴璇 摄影报道:10月11日下午,飞机修理厂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领导小组2021年第八次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工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团委书记、各部门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参加学习。厂党委书记陈绍荣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同志在2021年学院党委巡察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和《习近平在陕西榆林考察时强调: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学习视频。

陈绍荣同志以“不忘初心铸就百年辉煌,牢记使命书写千秋伟业”为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他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历史的基本脉络和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三个部分进行了详细介绍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中汲取奋进力量,从伟大建党精神中传承红色基因,从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伟大号召中扛起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不懈拼搏奋斗,不断为工厂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