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唐庆如为2019级飞行器动力专业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量:

学院副院长唐庆如为2019级飞行器动力专业学生讲授专题党课

 

(本网讯 王雪香 唐浩洲 报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落实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的相关工作要求,6月29日下午,学院副院长唐庆如在5教223教室为航空工程学院2019级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1班全体同学讲授专题党课,航空工程学院院长朱新宇,团委副书记廖梓程参加学习。


唐庆如副院长以“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以及在中央党校的学习收获,系统阐述了党诞生至今的四个重要历史发展阶段,并结合中国共产党做出的三大历史贡献,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的必然选择,增强了同学们对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的自觉性,坚定了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在交流答疑环节,当同学提出有关疫情、民航和未来的问题时,唐庆如副院长饱含深情,通过回忆自己的个人经历鼓舞同学们一定要把理想抱负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历史机遇中去,为民航事业做贡献。他强调,目前国家民航事业是“朝阳产业”,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同学们的选择是正确的,只要不忘初心,刻苦学习,就一定能够为民航强国事业增光添彩。唐庆如副院长还特地准备了一份关于航空发动机发展的学习资料,作为给予该班团支部荣获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0—2021学年高校活力团支部”的奖励。


专题党课后,同学们深受鼓舞,受益匪浅,表示通过这次学习,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也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