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机训练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8-26 浏览量:

本网讯 张颖 报道 8月26日上午,模拟机训练中心党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委书记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中心各党支部要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做到知信行统一、学思用贯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模拟机训练中心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行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视频。宣讲报告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主题及四个历史时期、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等八个方面归纳总结了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中心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内容,深刻践行习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坚持深学细悟、融会贯通。各部门要结合实际,以提高教学训练水平、模拟机维护质量和服务保障能力为落脚点,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不竭动力。

会上,中心纪委书记陈华勇还传达了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集体学习时和在吉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