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与法律事务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6-25 浏览量:

    本网讯 朱贺报道:6月24日下午,学院办公室与法律事务室党支部召开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关立欣院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

    学院办公室与法律事务室党支部按照学院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统一要求,结合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本次学习会,参会党员结合《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后的两个历史时期》《深刻总结经济特区建设的宝贵经验》《社会主义没有辜负中国》等党史学习资料,认真交流学习了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的实践探索和伟大成就,对“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的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

    “质胜于华、行胜于言”,党史学习不仅在于知,更在于行。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学史力行”作为“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归宿与落脚点,在本职岗位上履职尽责,在为师生办实事上尽心尽力,确保行之有力、行之有效,达到“力行而后知之真”,在“学史力行”中彰显担当作为,讲好新时代党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