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直机关党委举行新党员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

本网讯 高峰 张若石 摄影报道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21日上午,院直机关党委组织2019年以来新入党和新转正的党员25人,开展了以“学党史践初心、明校史担使命”为主题的学习活动和集体入党宣誓仪式。

新党员们先后前往飞机修理厂、模拟机训练中心、广汉分院塔台、广汉分院院史陈列馆、广汉机场老油库以及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等单位,重点学习了飞机修理厂发动机车间教育部样板党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了解了学院一线飞行训练工作的流程,现场感受了学院一线训练工作中传承的光荣传统和蕴含其中的红色基因。

在石碾广场,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向党旗进行宣誓。国资处刘秋茹同志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代表新党员们谈了对党的认识和体会,并做出庄严承诺,把入党誓词作为自己终身追求、终身修养和终身实践,锐意进取、无私奉献,把自己的智慧和青春融入到党的事业和工作中。

院直机关党委书记俞明洪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希望新党员们要积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对党的历史学习,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马克思主义为什么、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要通过学习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俞明洪也以一个老党员的身份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是始终牢记党员第一身份,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始终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将自身发展与国家、民航、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三是始终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不断提升业务工作能力,奋勇争先,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