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分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日期:2021-06-23 浏览量:

本网讯 刘航 摄影报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广大党员的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6月22日,新津分院在立德楼111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分院党委书记吕少英,党委副书记、院长黄文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云丰,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王卫宏出席仪式,60余名老党员代表参加仪式。离退休第一支部书记张传洪同志主持仪式。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王云丰代表分院党委向获颁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感谢,并号召分院年轻党员要向老党员学习致敬。王云丰要求,分院全体党员要不忘来时路,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要传承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要走好新征程,为民航强国建设和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王云丰还向老党员们介绍了分院目前的飞行训练情况。

王卫宏宣读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强调了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具有重要意义。

在老党员代表发言环节,分院原党委书记李金芳同志回顾了自己入党的初心感受,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戴。他感谢分院党委一直以来对老同志政治上的关心、生活上的关怀,对分院近年来取得的长足进步表示高兴和自豪。

纪念章颁发仪式上,吕少英、黄文彦庄重地为40名老党员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仔细为他们整理纪念章绶带,并握手祝贺。当镶嵌着党徽、五角星、旗帜、丰碑、向日葵、光荣花等元素,闪耀着红色和金色光芒的纪念章沉甸甸地佩挂在老党员的胸前时,这是对老党员们的崇高敬意和诚挚感谢。

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进行合影留念。

据悉,分院共有67名老党员符合“光荣在党50年”条件,分院党委在前期已经为离退休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12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吕少英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黄文彦为老党员佩戴纪念章

分院部分老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