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分院机保部“党史故事我来讲”之三

发布日期:2021-06-22 浏览量: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6月18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党总支第三次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活动。总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总支委员王建国以“延安岁月与延安精神”为题,从党中央在延安的13年、延安13年取得的成就、延安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和学习延安精神四个方面全面解读了延安精神是由以毛泽东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在延安时期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不懈奋斗中培育和形成的精神风范和群体意识,其灵魂是坚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的革命精神。

总支书记张里华强调,“我们要把延安精神存之于心、见之于行,并且同新的时代精神相结合,把个人价值的实现融入到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实践中,做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工作业绩来。党员孙伟说,“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我们要从党史里汲取力量,砥砺奋进”。党史学习教育永远在路上,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

活动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高校基层组织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