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修理厂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

本网讯 吴璇 摄影报道:3月22日下午,飞机修理厂组织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工厂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民航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以及2021年学院党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

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庆传达了《关于转发李宗冀等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通报的通知》文件,要求党员干部以案明纪,强化规矩意识、责任意识,筑牢党风廉政思想防线。他以 “强化纪检监督、服务中心工作,为工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题作工厂纪检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纪检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明确了2021年纪检重点工作。报告指出,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工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作用,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为工厂“十四五”规划开好局提供坚强保证。

厂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陈绍荣以“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高质量发展”为题作工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20年工厂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明确了2021年工厂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报告指出,目前是工厂启动“放管服”进入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纵深推进工厂全面从严治党意义重大。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要统筹目标任务增强整体功能,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要持续用力正风肃纪,涵养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对工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厂长万军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工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政治意识,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密结合工厂实际,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严密统筹谋划、有机贯通融合、一体推进落实,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开创新时代工厂工作新局面、推动工厂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立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