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到黄继光纪念馆进行党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量:

本网讯古力尼格尔报道: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巩固“四史”教育成果,持续深化爱国主义教育,航空工程学院各级高度重视、统筹规划,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本学期师生政治理论学习的重要内容。3月19日下午,航空工程学院41名少数民族学生前往中江县黄继光纪念馆 ,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缅怀革命先烈,继承民族之志,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航空工程学院党委郝劲松书记为同学们带来微党课,从历史的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的必然性。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都离不开英雄的中国人民、民族楷模,离不开党的正确领导。同学们在幸福的条件下,应该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建功民航。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积极交流感想。他们纷纷表示“当今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青年要更懂得珍惜”、“当代青年要用科学文化知识提高自己,不断进步,为祖国建设贡献一份力”、“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时时刻刻跟党走,团结一心投入祖国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我是中国人骄傲!”。

本次党史学习有助于航空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加深了航空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进一步树立“两个维护”“四个自信”。使航空工程学院少数民族学生更加忠于党的事业,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