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分院机保部: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

发布日期:2021-03-19 浏览量:

本网讯 郑波 摄影报道: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3月18日,遂宁分院机场运行保障部总支委员田忱,以“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机保部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

田忱从“学党史知党情的重大意义、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学党史保本色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永远跟党走”等四个方面,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起至2020年中华民族小康梦的实现的历史,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由大向强成为世界第一大党的历程。党课宣讲生动、内容丰富,深深吸引了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大家凝神聆听,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也深刻领会到了自身肩负的责任,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一定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后勤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分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