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技术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浏览量:

(摄影/报道:江伟)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执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飞行技术学院党委于3月18日下午在5教40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学生大队大队长、政委、教研室主任、办公室主任、学生科科长、团委书记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俊同志主持。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肆君同志代表学院党委传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原文学习李汉成书记在学校党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

会议第二项议程,党委书记杨俊同志宣布《飞行技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和主要内容、介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构成、解读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计划表、强调党史学习教育纪律要求等。

最后,杨俊同志作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杨俊同志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坚决贯彻党中央、民航局党组、四川省委、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切实抓好工作落实,确保“规定动作高标准,自选动作有特色”;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