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举办新员工见面会暨校史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7 浏览量:

本网讯 徐菡湄报道:3月16日上午,广汉分院新进员工见面会在分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分院院长何永威、党委副书记郑建江、分院领导张道新、许建中,分院机关职能部门领导、10名新进员工及所在单位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科主持。

本次见面会迎来了分院自主招聘的第一批新员工,通过见面会帮助新员工全面了解分院的基本情况,加深其对分院红色文化、优良传统的认知,使其尽快熟悉新的环境,适应新的角色,融入新的团队。在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大家在见面会上畅所欲言。

见面会上,在新员工自我介绍后,人事科向其介绍了职业发展规划、转正答辩流程、薪酬结构及保密工作,新员工对关切的问题进行了提问,相关领导对其一一解答。在观看完分院宣传视频后,会上围绕“广汉分院脱胎于人民军队、生长于中国民航、壮大于改革开放、立志于人才培养、奋进于崭新时代”,结合分院的悠久历史及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新员工展现了分院的红色基因精神图谱。随后,分院领导许建中寄语新员工,要“爱校如家、诚实劳动、全面发展”。分院领导张道新扎根分院机务工作四十年,为大家推心置腹,希望新员工要有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安全上的明白人、技术上的明白人”。

分院党委副书记郑建江对新员工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提到,民航发展前景可观,但机遇与挑战并存,对新员工提出了期望:一要加强学习,提高个人素养和专业技术水平,做到自身与分院共同成长;二要爱岗敬业,要对工作负责,对岗位负责;三要立志高远、热爱分院、建设分院、感恩分院,脚踏实地、渐入佳境、实现自我。

分院院长何永威首先肯定了新员工的到来对于分院发展的意义,随后向新员工介绍了分院的组织构架、人员构成、使用机型、训练能力等,分院坚持“三全育人”理念,致力于培养政治合格、技术精湛、作风优良、身心健康的学生。他强调,新员工要在思想上做到三个转变:转变为民航人、转变为飞院人、转变为分院人。同时,要正确看待个人与组织的关系: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务组织,遇到困难积极寻求组织的帮助,日常工作中服从组织的安排,尽快融入组织。

会后,新员工进行了校史学习,参观了分院校史陈列馆并合影留念,重温“红色分院、英雄机场”的光荣历史,学习老一辈分院人艰苦创业的优良品质,回顾“老二团”的优秀事迹,感悟新时代分院人的崇高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