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23 浏览量:

本网讯 申建华 易忠 摄影报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民航系统和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3月23日上午,机场学院在行政辅楼417会议室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学院院长程小慷,副书记、纪委书记张端,副院长牟奇锋、白钊,学院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科以上干部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珣主持。

会上,程小慷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及李汉成书记的讲话精神;何珣书记传达了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部署了2021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张端总结了学院2020年纪检工作,通报了民航及学校的典型案例,并对2021年学院纪检监工作进行了安排。学院领导与学院7个党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最后,何珣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高质量”为题作了发言,他强调:一是充分认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共同努力开创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完成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任务。他还就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作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在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创新方法,多举措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师生、深入人心,进一步加深对党史的理解和领悟,提升学习教育实效性;三是要做好结合文章,确保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把历史财富转化运用到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工作实践中,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全院师生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融入学院事业发展各方面,准确把握学校新一轮学科专业优化调整机遇,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团结一致,齐心协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奋发有为,促进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