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空管站:红色分院激励我们前行

发布日期:2021-03-31 浏览量:

本网讯 黄莉莉报道:3月30日,广汉分院空管站举行党史学习专题党课,为让大家重温红色记忆,弘扬和传承分院校史,激发爱国情怀,鼓舞斗志,空管站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参观了分院校史陈列馆。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空管站全员一起认真参观各项陈列内容,重温了分院68年来不断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入了解分院的历史文化。参观过程中,大家情真意切,为前辈们对民航及分院发展做出的杰出贡献而感动,为红色分院而骄傲,为自己是其中一员而自豪,为坚守在分院各个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们而感动,更为都是红色基因传承者而深感责任在肩。

参观结束后,空管站党总支书记王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郑重宣誓,心中更坚定了跟党走的信念,为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感到骄傲。在学习党史的大环境下,空管站全体党员将以史为镜,三省吾身,明确方向,不断提升自己,在以飞行训练空管保障为中心的各项任务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