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锐意推进“大学工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浏览量:

赓续传承红色基因 锐意推进“大学工会”

院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本网讯 刘蓉摄影报道 3月29日,中国民航飞行学院院工会在“教工之家”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院工会副主席吴曦作了“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主题动员讲话,介绍了党中央、民航局和学院党委的要求和部署。院工会全体党员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明确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教育要求;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是学习活动的重要指导文件;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务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还介绍了院工会学习党史活动“办实事 开新局”的“自选动作”。

据悉,院工会将面向广大师生开展调研活动,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工作中需要解决的困难和问题,通过调研活动,形成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清单”;将以“送温暖 送清凉 送健康 送服务 送文化”为主要内容,集中发动和开展贴近师生员工的文体、普法、帮扶等活动;将向学院党委提交带普惠性质的,影响力较大的慧民“建议清单”。

院工会全体党员人手一册《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动力十足,工作热情饱满,纷纷表示,要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优良传统,锐意进取,推进“大学工会”的建设。

院工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