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学党史、守初心、担使命,支部共建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1-04-29 浏览量:

本网讯 分院“追云”大学生记者团林昊 刘国龙报道:4月26日下午,广汉分院飞行十一大队师生联合党支部与空中交通管理学院导航工程教研室党支部在广汉分院共同举办了“学党史、守初心”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空管学院院长潘卫军、广汉分院党委副书记郑建江等领导以及双方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双方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广汉分院校史陈列馆,通过回顾分院的建校60余年的奋斗历程和红色足迹,进一步了解学校红色历史和文化底蕴,学习老一辈中飞院人艰苦奋斗和优良作风传承。在交流会中,飞行十一大队教员莫福雷同志就大队初中教机中队创建全国民航“青年文明号”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分享。大队副政委屈立强同志就大队党总支的党建工作特点进行了交流。随后两个支部的党员都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并谈了对党支部共建的感受与体会。

此次共建活动,有利于提升双方基层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双方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良好的状态回到自己的岗位,带头迎难而上,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守初心、担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