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分院:飞安联合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

发布日期:2021-04-28 浏览量:

本网讯 王锐杰报道: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和发扬党史精神,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凝聚力,4月27日上午,根据分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统一安排,飞安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党史学习。

学习由党支部学习委员冯炜成同志主讲,冯炜成同志就“中国共产党建党、建国基本知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建立新中国”、“中国共产党为何能让旧中国面貌焕然一新”三点展开讲解。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党从无到有的艰苦奋斗过程、党和国家建立的伟大历程。会上通过观看学习视频,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之所以能建立新中国,是因为党的政策与行动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始终坚定捍卫国家民族利益,切实解决了农民的土地问题,坚持民主,坚持廉政。完成学习后,参会党员结合所学讨论了新中国建立之初,共产党为什么可以让国家焕然一新。

最后联合党支部书记易小军同志强调,党员同志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提高思想认知与政治站位,做好业务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