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真情服务师生 唱响青春之歌

发布时间:2022-05-06

本网讯 盛亚洲摄影报道 百年芳华,青春万岁。为贯彻学院党委工作要求,激励和引导员工深刻把握五四精神时代内涵,凝聚思想共识,勇担后勤使命,54日,后总接待商务中心举办了以“真情服务,唱响青春”为主题的歌咏比赛。

后总总经理张余强致开幕词,鼓励中心员工凝心聚力、奉献真情,踏实做好每项后勤工作。5支参赛合唱队伍着装整齐、精神饱满,歌声嘹亮,《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的中国心》、《团结就是力量》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赢来了阵阵掌声。一首革命歌曲象征着一面旗帜,激励着每一位员工不畏困难,不忘初心,以和谐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后勤服务保障工作。除合唱比赛外,精心编排的10个才艺表演更展示了后总商务中心员工的个人风采,丰富了员工的文化生活。

最后后总党委书记李航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向参赛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每一名后勤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脚踏实地,在奋斗中创造精彩的人生,为后勤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编辑:杜文萍)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