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遂宁分院召开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学院“两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2022-05-13

本网讯 邹阳/文 杨礼凤/图:5月13日,遂宁分院召开第二届教代会第四次暨第二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参加学院“两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大会由分院工会主席郑勇主持,实到代表66人。

5月初,接到学院通知后,分院党委高度重视代表选举工作,要求工会要落实好学院要求,充分认识到召开“两代会”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坚持“信念坚定、关心集体、廉洁奉公、坚持原则、能代表群众利益、有较强参政议事能力”等代表标准,把真正能代表分院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教职工代表选出来,并做到“以会代训”,切实提高代表履职能力。

5月5日,分院工会召开工会委员扩大会议动员部署,重申“两代会”代表选举目的、意义、方法、步骤和要求,组织学习《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规定》等。各分工会积极响应分院要求,传达会议精神,鼓励会员代表积极参与选举,正确行使民主权利。工会全面梳理选举流程,严格按照相关制度要求,自下而上完成代表候选人推荐、全面考察和意见征求等工作,最终形成代表候选人名单交由大会进行选举。

与会代表们充分斟酌考虑,最终选举出参加学院第七次工代会暨第五届教代会代表21名,其中女性代表5名,35岁以下青年代表6名。

此外,分院院长马建新还通报了近期工作,要求分院人一是要有成绩“清零”意识、戒骄戒躁;二是要盯紧年中目标和年度目标,切实做好工作;三是要以“实干聚人心、团结聚力量”,争创一流分院。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