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新津分院组织参加学院航空安全办公室云培训

发布时间:2022-05-17

本网讯 孙皓月 报道 516日,学院航空安全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云宣讲。全体分院领导和自贡基地负责人、各运行部门党政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通过腾讯会议方式参加学习。

培训会上,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党委副书记李军同志全面深入地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和《刑法修正案(十一)》。他结合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剖析了新安法和刑法修正案在生产安全工作方面的具体实践及指导意义,将安全文化理念再次深植于参培人员心中,再一次提升了大家的安全生产风险意识。

此次安全宣讲旨在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落实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安排深入开展民航专项检查的通知》要求,是深入落实民航局和学院专项检查方案的具体举措之一。分院组织全体分院领导及部门负责人集中参会,充分体现了分院深刻领会近期局方会议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的态度。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