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汉分院:心系老同志,真情服务,打通办证工作“最后一公里”

发布时间:2022-05-18

本网讯 张勇报道:为切实保障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继承和弘扬拥政爱民、拥军优属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广汉分院主动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协调沟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推进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工作。

 5月16-1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到分院现场为60余名离退休退役军人办理优待证。办理过程中,工作人员认真查看退役军人提供的证件和证明材料,录入相关信息,现场采集电子证件照,有条不紊地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受理、上传。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人,工作人员还提供了上门办理的服务,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广汉分院离退科一贯秉持“爱心、知心、真心、热心、耐心、细心”理念,推进“六心科室”建设,真情为离退休老同志服务。此次办证工作,离退科在分院办公室的统筹下,多次主动与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学院离退处联系协调具体事项,提前制定工作方案,对人员分组、时间安排进行了布置,利用微信群提醒注意事项和需携带的材料,并就疫情防控提出相关要求,从而确保工作顺利开展,让大家切实享受在“家门口”办证的方便快捷的优质服务。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