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广汉分院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本网讯 刘琎 报道:为进一步加强广汉分院教职工文体协会组织的管理,积极发挥协会服务教职工、服务分院的重要职能作用,5月18日上午,分院工会召开2022年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分院副院长、工会主席罗雄儒,羽毛球、乒乓球、足球、摄影等文体协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雄儒解读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文体协会管理办法(试行)》,各协会负责人汇报交流了协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2022年计划安排,并就如何组织更接地气、更受欢迎、更高水平的活动积极建言献策。

罗雄儒充分肯定了各协会在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培养其高尚情操、营造和谐文化氛围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对2022年协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组织建设,各协会要认真梳理会员名册,修订协会制度,培养骨干、发掘新人,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体活动;二是树立品牌意识,不断加强品牌策划,通过多种渠道打造出协会品牌效应,大力发展和吸收文体爱好者加入协会,不断提升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三是加强学习交流,他山之石可以攻玉,要学会走出去,多向其他单位取长补短,把协会真正办成会员喜欢的“职工之家”;四是精细经费管理,协会要围绕职工更多参与、协会更多带动、内容更加丰富等方面用好用活经费,发挥最大效果。

下一步,分院工会将组织成立读书协会、书法协会等,多层次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