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快讯 > 正文

校园快讯

院工会主席李蓉一行赴西南交大调研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23

本网讯刘蓉摄影报道  5月17日上午,中国民航飞行学院(以下简称中飞院)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李蓉率学院工会、组织部、院办、监察处等相关人员一行10人,赴西南交通大学(以下简称西交大)犀浦校区,调研学习西交大在组织召开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十一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以及做好工会工作方面的好经验。

西交大校党委副书记桂富强,校工会主席郑江、校工会副主席李煜宏等与李蓉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西交大方详细介绍了刚刚举行的“双代会”前期准备和胜利召开的情况,分享了组织召开“双代会”的成功经验。李蓉一行认真学习了西交大“双代会”的会务资料、主要报告和拍摄的新闻资料等。双方就“双代会”召开的重要环节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据悉,5月11-12日,西交大召开“双代会”。中飞院工会发去贺信,对兄弟院校“双代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李蓉一行到西交大调研学习

李蓉代表中飞院向西交大工会主席郑江赠送学院训练飞机模型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