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继续教育网 > 正文

继续教育网

【自学考试】关于自考生在四川省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论文报考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14

关于论文、实践课程报考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一、关于实践课报考:10月(192次)统考已经取得《签派程序与方法》的笔试合格成绩的考生,且成绩库里没有签派程序与方法(实践)这门课成绩的,如果有这门实践课成绩就无需报考了)须在2019-11-13 14:00至2019-11-24 17:00期间登录个人系统(登录网站:https://zk.sceea.cn,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报考”选择“实践课报考”),进行实践科目报考,只需要报考成功即可(不需要缴费)。


二、关于论文报考:所有科目全部考试通过的,且之前已经参加了答辩,成绩库里没有毕业论文成绩的(论文答辩时未提交专科毕业证复印件,论文成绩没有上报),必须在2019-11-13 14:00至2019-11-24 17:00期间登录个人系统,进行毕业论文报考(登录网站:https://zk.sceea.cn,用户名:身份证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点击“报考”选择“毕业论文报考”。同时在系统“考籍管理”中进行“前置学历申请”,操作完成后将会生成报名名单,毕业论文成绩将在明年3月上报。请互相转告。



                              2019年1114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