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校公安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暨“保大庆、发倡议、表决心”仪式

发布时间:2019-07-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的98岁华诞,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精神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工作方案,校公安局于7月1日在公安业务楼下举行庄重的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以及“保大庆、发倡议、表决心”仪式。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60余名民警和安保队员统一着装,用标准的敬礼表达了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和热爱。

在这光荣而神圣的日子里,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举起拳头,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在“保大庆、发倡议、表决心”仪式上,局长孙静波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发出倡议,激励广大参战民警迅速进入战时状态,奋勇投身安保工作中去,公安局全体人员均签字表决心,全力做好各项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