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资讯 > 正文

采购资讯

关于采购35栋锂电池设备热防护实验平台材料采购的比选公告

发布时间:2021-10-21

关于采购35栋锂电池设备热防护实验平台材料采购的比选公告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安全科学与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设”项目拟采购锂电池设备热防护实验平台材料,采用公开比选方式进行,诚邀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技术实力的潜在参选人参加本项目比选。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35栋锂电池设备热防护实验平台材料采购

2.项目简介:为保证学科建设项目 “安全科学与工程优势特色学科建设”的研究进程,解决航空安全机载锂电池方向的科学问题,项目组需采购搭建锂电池设备热防护实验平台材料。

3.交货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院本部,具体由甲方指定。

4.交货时间:20211125日前。

5.工程限价:本次项目采购限价35万元人民币。

6.比选办法:综合评审。

二、参选人资格要求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参加本次比选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4.完全符合项目的需求

三、参选人需要提供的材料

1.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法定代表人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查验)。

2.经年检合格的营业执照(副本)

3.比选响应文件、技术方案及清单报价(3份,必须加盖单位公章)。

以上报名所需资料均须出示原件,留存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如果属于已三证合一的单位,须提供新版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四、比选文件的递交

1.比选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1025(星期一) 下午15:00

2.比选地点: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飞机修理厂36101办公室。

3.发公告的媒介:本次比选公告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上发布。

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比选文件,不予受理。

五、比选方式和中选通知

评审小组对参选单位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评审以确定中选人,并在中选结果公告3天后,向中选人发送中选通知书,同时将评选结论通过邮件通知其他参选单位,不负责解释中选或落选原因。

六、评分标准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15181023404

谢老师,19981274081

邮箱:1164638633@qq.com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