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19-09-19

本网讯 张若石报道 大学生记者团 陈家豪摄影:9月25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歌咏比赛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共有来自学院的21支教职工队伍参加比赛。最终,新津分院与绵阳分院同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派驻纪检组组长、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副院长欧阳霆、李卫东,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总会计师何光建到场,与师生代表一同观赛。

李汉成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向长期以来奋战在教学训练一线、为祖国民航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慰问与崇高敬意。

他讲到,7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学院63年来也与共和国以及中国民航同呼吸、共成长,并以一校之力撑起了祖国民航的一片蓝天。今天,我们以歌咏比赛的形式,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安全精飞的教育情怀;展现学院上下团结一致、担当奉献、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师生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建成民航高水平大学而不懈努力奋斗。

在近两个小时的合唱比赛中21支参赛队伍队依次上台展示。李汉成、关立欣、林青山、欧阳霆、李蓉、刘英、何光建作为院直机关代表队成员,也参与到比赛当中,与教职工同以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喉,整齐的队列,动人的音符,抒发内心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诚挚献礼。

最终经专业评委评定,绵阳分院、新津分院荣获本次歌咏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由院直机关、飞机修理厂、航空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摘得;空中乘务学院、广汉分院、公安局、空中交通管理中心、模拟机训练中心、医院获得三等奖;其余队伍获优秀组织奖。离退处被授予特别贡献奖。

活动最后,歌曲《歌唱祖国》由在场师生共同唱响,在激扬的旋律中,学院上下庆祝伟大祖国70华诞的热情愈发高涨,本次歌咏比赛也随之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