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新闻快报 > 正文

新闻快报

最新热点

飞机修理厂洛阳维修小组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31
  本网讯 王晨阳摄影报道: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增强党员同志的积极性。10月29日中午,飞机修理厂赴洛阳分院异地飞机维修小组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党员和群众全体参加。学习会由临时党小组长王捷同志主持。

本次学习的主题是“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相关内容后,王捷继续领学了“习近平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和“习近平出席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仪式”的时政新闻。

同志们在认真学习后,无不热情高涨,深受启发,各抒己见,现场进行了学习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工匠精神,锐意进取、精益求精,用“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实实在在地挑起安全精修的担子,高效完成本次维修任务,为学院的飞行安全保驾护航。

守维修初心、担保障使命。飞机修理厂选拔精干维修人员组成异地维修小组赴洛阳分院现场服务,计划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完成两架PA-44-180飞机2000小时结构大修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