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绵阳分院开展飞行人员工作作风专项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波 张建军 王强报道:为牢固树立正确安全理念,进一步强化纪律作风意识;认识安全工作重要性,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强化安全岗位责任,提升职业素养。近日,绵阳分院各飞行大队相继对全体飞行人员开展工作作风专项教育。

此次教育活动分别由七大队刘楠、八大队陈浩天、十二大队吴鸣沙主持。他们围绕“作风的概念和内涵、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民航局领导关于工作作风要求、民航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加强和创新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等方面,通过对行业典型案列的分析,对大队全体飞行师生进行了一场生动的作风建设的教育讲座。与会师生深受教育,对安全,对职业有了更深的敬畏感。

大队强调,安全是民航运行和发展的基本前提,飞行员则是保证飞行安全的最重要和最终的环节。全体人员要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把牢飞行安全的“知识、技能和态度”三个支点,从对个人、家庭和事业负责的态度认真对待工作作风问题,入脑入心、见诸行动,从小事做起,从日常点滴养成做起,确保分院整体运行安全,为以后的职业生涯奠定坚实基础。

培训结束后,大队还向全体学员布置了一道作业,要求同学们就运行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和教学中的不良行为进行总结梳理,发扬安全民主监督作用,进一步完善“大队安全运行不良行为检查单”,做大队安全运行的监督者,参与者,共同确保运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