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新津分院向飞行人员开展作风建设宣贯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唐琳竣、熊浩 文/图报道  按照中国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连日来,新津分院各飞行大队利用休息日组织教学员在求是讲堂开展了主题为“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大力发扬优良作风,促进民航安全发展”的工作作风宣传教育讲座。

讲座分别由分院参加了民航西南地区管理局专题教育的三名飞行大队领导担任主讲人:飞行一大队副大队长杜春主讲飞行一大队、飞行二大队大队长郑启涛主讲飞行二大队、飞行十大队副大队长陈浩鑫主讲飞行十大队和直升机飞行大队。

优良的工作作风是安全之基、发展之要、民心所向。三位主讲人从解释工作作风概念与内涵;引述中央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论述;学习民航局领导关于工作作风的要求;分析民航工作作风问题典型案例和加强与创新从业人员工作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来阐述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院长王小龙在听完讲座时表示,2018年是分院的“作风建设促进年”,抓好作风建设,从国家层面讲是从严治党的需要;从学校层面讲是从严治教的要求;从分院层面讲更是保证飞行安全和教学质量的内在要求。王小龙指出,作风建设需从自身抓起,“己不正,焉能正人?”飞行教师,除了要“教技术”,还需要“帮思想”更要“带作风”。

通过三场覆盖分院全体飞行人员的主题教育讲座,为分院飞行从业人员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安全理念,帮助他们更深层次的认识到作风建设于飞行安全的重要性。活动为强化飞行人员作风纪律,提升他们的职业素养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讲座现场

分院领导一同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