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广汉分院:严抓作风建设 筑牢底板基础

发布时间:2018-05-10

——广汉分院开展学生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本网讯 公为礼报道:为在新形势下把好飞行学生初始养成关,从入门和点滴开始打好、筑牢飞行员技术与作风的“底板”基础,切实加强和改进飞行大学生作风建设,促进飞行大学生作风的养成和全面素质的提高,坚决贯彻落实冯正霖局长“关于将作风建设贯穿民航飞行员职业生涯”重要讲话精神和学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飞行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文件精神,广汉分院第一时间响应,经过细致安排,结合分院自身训练实际,在学生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活动。

思想教育入脑海积极响应动作快

新学期伊始,分院学生队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召开了新学期学生党小组工作会,就去年党小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年上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安排。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冯正霖局长关于“将作风建设贯穿每个民航飞行员的职业生涯”重要讲话,并开展集体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良好的作风是保证航空安全的关键,是弘扬当代民航精神的重要支撑,是建设民航强国的根基所在。作为未来的民航机长,必须要从现在开始,把好初始养成关,从入门和点滴开始打好、筑牢飞行员飞行技术和飞行作风的“底板”基础。

一个不少全参与 队列训练展新风

思想已深入,行动要跟进。为切实调动学生积极性,保证全员的参与,分院学生队联合派出所组织四大队全体学生进行队列训练。训练场上,军姿形象、左右转、齐步走、喊口号各个科目依次展开。对训练中发现的问题,教官们耐心讲解并亲身示范。训练中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服从教官指挥,训练达到了预期效果。训练结束后,教官们寄语大家,要将训练效果融入到日常学习训练中,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达到最终的目标。三大队、十一大队将继续跟进队列训练,保证人人参与,人人受益,为养成良好的作风习惯把好初始关。

领导重视带头做 全员育人抓实效

今年是学院作风建设年,为更好地贯彻学院作风建设活动要求,分院党委高度重视,结合学院、分院学生工作会要求,下发了分院《关于开展学生作风建设专项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明确了活动的主题、时间、目标、原则、组织领导和要求,并切合分院训练实际,制定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学生作风建设专项活动计划》,对全年作风建设系列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制定了《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广汉分院学生作风建设考核体系》,从思想作风、学习作风、生活作风、训练作风和纪律作风五个方面进行全覆盖,量化考核,细致养成,真正做到作风纪律“点滴养成”。


队列训练


严格请假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