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教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曹俊霞 报道 为不断提高我院的教学质量,保持良好的教学秩序,更好地配合学校推进教育部审核性评估和“双一流”建设进程,4月10日中午,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安工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教风建设座谈会,安工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主持本次大会的副院长杨骁勇总结了开学以来的教学督导情况,对教师们提出了加强课堂有效管理的相关要求。党委副书记孔鹏就《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方案》中涉及教师教风的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并和大家探讨“如何成为受学生喜欢和尊重的老师”,希望教师成为学生各方面的榜样、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更加注重行业作风。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朱彬指出,作为教师群体,教风就代表了我们的作风,教师们应从“爱生、进取、奉献”三个方面时刻注意警醒、提高自己,做到自信、自尊、自爱,“学高为师、身正为范”,为学生们做好表率。要加强新老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进一步做好“传、帮、带”工作。院长贺元骅希望教师们做到习近平主席提出的“心中有原则,手中有温情”,从学院使命角度出发对教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后,各教研室教师们纷纷发言,对于如何更好地解决安工院教风建设方面现存问题进行了积极讨论。

此次教风建设座谈会极大鼓舞了教师们的信心,促进了学院班子与教师之间、新老教师之间的交流,进一步规范了教师的教学行为,为提高育人质量起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