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 安工学院张丽君 韩旭报道 为贯彻落实学校《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日,民航安全工程学院(以下简称安工院)在西区阶5召开全院学风建设动员大会,安工院党委书记朱彬、院长贺元骅、党委副书记孔鹏、副院长杨骁勇、各教研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杨骁勇副院长主持。

会上,孔鹏宣读了《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学风建设活动方案》,对安工学院学风建设活动的组织领导、活动安排、检查督导等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学院学风建设的主要工作。

在随后的动员讲话中,贺元骅从分析建设民航强国战略的背景出发,强调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和适时性,并向安工学院的全体学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清形势、制定目标、切实践行。   

朱彬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指出,改善和加强学风建设是高校的永恒主题,优良学风是学校办学特色的集中体现,是大学生成才的基础,是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是提高学生就业质量的有力保障,鼓励同学们知行合一,努力推动安工院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上,教师代表张健萍老师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从一名普通的农村学子成长为清华博士后的心路历程,刻苦与不懈的奋斗经历令同学们备受鼓舞。学生代表邓芳芳同学在会上宣读了倡议书,号召全体安工学子,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刻苦努力,为实现人生目标而厚积薄发!

安工学院将以此次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为契机,在全院上下大力开展学风建设活动,引导和激励学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兴趣、改进学习方法、遵守纪律,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准则,在全院营造学生比学、班级争先的新局面,为学院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助力。

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学生代表宣读倡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