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中飞院行动 > 正文

中飞院行动

最新热点

飞行技术学院:学风建设促成长 狠抓作风共进步

发布时间:2018-05-10

(本网讯:刘海军 摄影/报道)为了响应学校党委学风建设、强化作风纪律的号召,帮助同学们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做好科学的学习计划、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的竞争实力,学生十二中队在四大队党总支统一部署下开展了一系列的学风建设及强化作风纪律活动,活动将持续一学期。

学风、作风与纪律是学生思想道德品质、学习精神与综合素质的重要体现,是凝聚学生在校过程中的精神动力、态度作风、方法措施,也是学生健康成长的基石。为了加强学风建设,学生十二中队首先组织学习了“四抓四学”主要精神,即“抓思想、抓秩序、抓在位、抓诚信,学专业、学英语、学传统、学处事”。其次在宣传展板布置了以“请记住,你是一名飞行员”主题的展板,其内容将飞行学生的日常与四抓四学及作风纪律紧密融合在一起,鼓励同学们磨砺意志、潜心努力、深入思考和贯彻落实,以鹰击长空的姿势,启航远方,不负重托。最后,在宿舍楼前挂上醒目的条幅,警醒同学们飞行学员所承担的使命和需要努力的方向。

此次活动,同学们也积极地参与其中,抒写他们的梦想,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思考。活动给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学生学习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有助于警示自己时刻注意个人日常行为举止, 严阵以待,严于律己,自觉树立当代飞行大学生的良好风范和形象,同时有利于优良品德和作风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