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教师节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1-09-09

亲爱的全校教职员工:

大家节日好!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繁忙而有序的开学工作中,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在此,学院党委向全校教职员工致以最崇高的节日祝贺!向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贡献的全体离退休老同志以及长期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致以衷心的感谢!向长期默默支持学校工作、无私奉献的教职工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

一年来,我们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做深做实做活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学院2020年底实现连续安全飞行300万架次,再次荣获民航局“飞行训练安全五星奖”;全校教师与疫情抗争,近一学年完成了31.1万当量学时的理论教学任务,2021年已完成飞行训练20.7万小时、33.5万架次,在招本科专业数达到25个, 6门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获批;教师队伍总量逐渐壮大,国家顶尖领军人才、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等高层次人才陆续到校工作;人才团队和科研平台持续建设,技术政策及服务(智库)影响力进一步增强,实现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研究生培养质量持续提升,招生规模增长迅速,3个主干优势学科成为四川省优势特色学科;老校区持续建设升级,天府校区2020年11月全面开工;多名教师和教学团队获得了全国工人先锋号、民航五一劳动奖章、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省级一等奖、国家级三等奖等省部级以上荣誉;学院学子在近一年的省部级以上学科竞赛中获奖110余项……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全院广大教师和教职员工的汗水和心血。在这里,我们向广大教师和教职员工致以真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教育兴则事业兴,教师强则教育强。我们始终坚持依靠教师,尊重教师的主人翁地位。希望全体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深入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谨记和担当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做学生成长成才的引路人,不断开创我校改革建设发展新局面,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而努力奋斗!

再次衷心祝愿全体教职员工节日愉快,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

院长:关立欣

2021年9月9日

最新热点

版权所有@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  蜀ICP备05031896号-1 川公网安备51068102510748号